亚洲日本一区二区三区_成人免费网站在线观看_精品久久久网站_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在线播放视频_日本黄视频网站_九九色在线观看_色综合888

快消品貨源批發市場
快消品貨源分銷平臺
 
 
當前位置: 貨源批發網 » 網商學院 » 網店推廣 » 淘寶推廣 » 鉆石展位 » 如何合理利用鉆展推廣布局有效提升ROI?

如何合理利用鉆展推廣布局有效提升ROI?

放大字體  縮小字體 發布日期:2024-11-06 07:13:03  來源:電商聯盟  作者:樂發網  瀏覽次數:23

今天分享的內容主要是鉆展的日常布局和合理出價,是在店鋪有一定的量級情況下去操作。如果平常你的直通車花費很大,我建議可以撥一點預算給鉆展的,通常ROI都非常可觀!

分享的內容有以下兩個點:1、鉆展日常推廣布局 2、如何合理的出價。

1、鉆展日常推廣布局

在講布局之前,我們先來了解下每個店鋪所面臨的用戶都有哪些,這有助于指導我們后面DMP圈人建立標簽。

我把用戶分為4大類:潛在用戶、認知用戶、購買用戶、沉默用戶。

潛在用戶:主要取決于產品在市場占有率、市場容量是個什么情況等等。

認知用戶:分為4個小類:

1.觸達用戶:曝光給哪些用戶看

2.興趣用戶:哪些客戶點進來看了

3.意向用戶:有深度瀏覽,咨詢,收藏加購的用戶

4.品牌用戶:聽說過或者用過這個品牌的用戶

購買用戶:有成交的客戶

沉默用戶:曾經有購買過,近期未購買(標類可忽略這塊),有過意向未購買。

通過這幾個人群,我就知道自己要去做的營銷推廣的關鍵步驟有哪些?

1、鎖定潛在用戶中的精準人群,用盡可能低的成本,獲取更多的認知用戶。

2、將認知用戶更多地轉化為購買用戶,而不是沉默用戶。

3、提升黏性,降低購買用戶向沉默用戶的轉化。

所以我鉆展日常推廣的布局:

1、拉新計劃:主要關注CPM和CPC,增加廣告展現、進店人數和自然搜索人數;

2、轉化計劃:主要關注加購物車、轉化成交,增加銷售;

3、老客計劃:主要關注老客的轉化,降低流失,提升復購率。

拉新計劃的目的是塞選意向用戶,轉化計劃的目的是轉化意向用戶。

這是定向的人群。

1、拉新計劃:適合長期投放,為店鋪引入新的購買力。避開官方大促爆發期,因為此時市場CPM、CPC均較高,此時拉新會導致店鋪運營成本增加。抓住淡季機會,在春節、7-8月淡季時,市場競爭不激烈,成本較低,可大力拉新,做好客戶積累,迎接淡季后的旺季。

2、轉化計劃:適合長期投放,配合店鋪的優惠活動;另外,官方近幾年的官方活動養成了消費者的搶購習慣,建議緊跟官方活動,借助大促來促成轉化。

3、老客計劃:對于一般類目來說,老客的轉化率、客單價都比新客更高,相同的成本可以換取更高的回報。在店鋪自主活動(新品上架、聚劃算等)前重點對老客進行營銷,會取得不錯的效果。

此方法適用于絕大部分類目、店鋪,但部分復購率極低的類目比如家具,手機等標類,有些用戶一輩子就買一次。那么我們可以減少或者不投放老客計劃,將主要預算放在拉新和轉化上。

當我們人群的問題解決了,下一個就是要如何合理的出價。

2、如何合理的出價

在相同或極度相近的環境(時段、定向人群、資源位、創意圖片)下,用不同的出價來測試PV、CTR、CPC等數據,確定合理的出價。

測試過程:

1、根據系統建議價,確定階梯出價

系統建議價為17.36元,因此測試的三個出價分別為:22元,17元,14元(在系統建議價基礎上,上下浮動即可)。

2、創建測試計劃

測試計劃下設置三個單元,定向、資源位、創意素材全部一致,僅有出價不同。

投放后,對比三個單元的投放數據,確定最適合的出價。

出價越高,你獲得人群會越好。但是吧,也有個閾值,不是高到沒譜。

按照這樣方法測試幾輪就出來了,這個人群你適合什么樣的價格。

我們看單元1,流量最多,CPC還行。

我們看單元2,能拿到流量,CPC不錯。

我們看單元3,雖然CPC最低,但幾乎搶不到流量。

假設我的產品是上升期在打造款式,或者測款的時候,需要流量,我會出22元。因為更多的流量,能更快的給予產品加權(數據不爛的情況下),能讓你更節省時間去測款,對于非標類來講,節奏真的很重要,慢一拍,這個季度就很累,只能提前布局下一個季度。等這個產品是開始收割的時候我會選擇17元,以ROI為導向優化計劃。

操作注意事項:

1、測試計劃盡量簡單,不要放置過多的定向和資源位,能把一個問題測清楚即可;

2、鉆展會在每個小時結束時過濾掉一些無效PV,因此請在投放后至少第2個時段再查看數據;

3、測試計劃的預算根據CPM來逆推,比如:CPM≈50,每個單元都需要5000PV,則每個單元的消耗≈5000/1000*50=250元,因此計劃總預算不能低于750元;

4、當三個單元同時開啟時,因定向人群、資源位完全一致,三個單元存在競爭關系,出價低的單元可能無法獲取流量。

解決方案:觀察實時數據,當單元1投放了一定PV后,暫停單元1,讓單元2、3得到展現機會;同樣的,當單元2投放了一定PV后,暫停單元2,讓單元3得到展現機會。以此類推,盡量使每個單元的PV都達到5000以上(低于5000PV的話,CTR可能不準確,不推薦)。

5、測試計劃推薦使用盡快投放,并關注實時數據。如果操作人員不能實時觀測數據,建議拆成三個計劃(確保每個計劃都有展現),再對比三個計劃的數據。

6、出價不同,獲取到的流量質量不同,CTR也會不同,屬于正常現象;最佳的出價是既可以拿到流量、CPC也合適的那一個出價,流量和效果必須同時考慮,才能達到為店鋪引流的效果。

今天就分享到這里了,大家有關于鉆展的疑問或者思路也可以留言討論。

樂發網超市批發網提供超市貨源信息,超市采購進貨渠道。超市進貨網提供成都食品批發,日用百貨批發信息、微信淘寶網店超市采購信息和超市加盟信息.打造國內超市采購商與批發市場供應廠商搭建網上批發市場平臺,是全國批發市場行業中電子商務權威性網站。

本文內容整合網站:百度百科知乎淘寶平臺規則

本文來源: 如何合理利用鉆展推廣布局有效提升ROI?

分享與收藏:  網商學院搜索  告訴好友  關閉窗口  打印本文 本文關鍵字:
 
更多..資源下載
鉆石展位圖文
無線鉆石展位在春節前/期間怎么玩? 深度解析鉆石展位新浪網流量價值
內衣類目無線鉆展投放方法 鉆展智能定向-寶貝相關問題匯總詳解
鉆石展位網商學院推薦
鉆石展位點擊排行
 
手機版 手機掃描訪問
亚洲日本一区二区三区_成人免费网站在线观看_精品久久久网站_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在线播放视频_日本黄视频网站_九九色在线观看_色综合888
99久久er热在这里只有精品66| 日本精品视频一区二区三区| 麻豆久久久久久| 青青青爽久久午夜综合久久午夜| 久久99热狠狠色一区二区| 国产精品正在播放| 日本韩国视频一区二区| 欧美www视频| 一区二区三区四区激情| 久久精品av麻豆的观看方式| 不卡的av网站| 久久蜜桃av一区精品变态类天堂| 亚洲女同一区二区| 国产一区二区三区av电影 | 国产精品视频免费看| 日本不卡高清视频| 在线视频综合导航| 亚洲色图都市小说| 国产成人免费视| 日韩欧美亚洲国产另类 | 亚洲男女一区二区三区| 久久99国产精品久久99果冻传媒| 91福利视频在线| 中文字幕第一区二区| 久久99精品视频| 日韩一区二区三区四区| 亚洲黄色性网站| 92精品国产成人观看免费 | 夜夜精品浪潮av一区二区三区| 成人app下载| 国产精品福利av| 成人美女在线观看| 国产综合色产在线精品| 亚洲精品在线观| 国产美女一区二区三区| 久久欧美一区二区| 国产精品一区二区果冻传媒| 国产偷国产偷亚洲高清人白洁| 理论片日本一区| 精品国产伦一区二区三区免费 | 欧美撒尿777hd撒尿| 亚洲一卡二卡三卡四卡无卡久久| 色综合久久88色综合天天6| 尤物在线观看一区| 欧美精品aⅴ在线视频| 久久综合综合久久综合| 国产亚洲成aⅴ人片在线观看| 国产酒店精品激情| 一区精品在线播放| 日本高清视频一区二区| 亚洲香肠在线观看| 日韩欧美一二三区| 成人免费观看视频| 亚洲一区在线观看免费观看电影高清| 在线观看91精品国产入口| 日韩av一区二| 国产精品免费视频网站| 在线精品视频一区二区| 美女久久久精品| 国产精品久久夜| 欧美一区二区福利视频| 国产精品99久久久| 一区二区三区欧美亚洲| 精品国产自在久精品国产| 99精品国产99久久久久久白柏| 午夜精品久久久久久久| 中文字幕一区在线| 日韩一级免费一区| 一本色道久久综合亚洲aⅴ蜜桃| 日本一区中文字幕| 国产精品福利电影一区二区三区四区 | 国产精品电影一区二区| 91精品国产欧美日韩| 99国内精品久久| 国产电影精品久久禁18| 亚洲成av人影院| 亚洲精品中文在线观看| 国产精品午夜在线| 精品国产区一区| 4hu四虎永久在线影院成人| 91女神在线视频| 国产精品综合二区| 麻豆成人久久精品二区三区红| 亚洲综合激情另类小说区| 成人手机电影网| 国产一区激情在线| 久久超级碰视频| 日本中文字幕不卡| 另类小说综合欧美亚洲| 男女男精品网站| 天天操天天色综合| 日韩福利视频网| 日本不卡一区二区| 日韩影院免费视频| 日韩精品免费视频人成| 青青草一区二区三区| 麻豆精品在线播放| 精品一区二区三区久久久| 日本亚洲三级在线| 精品一区免费av| 国产精品一区专区| www.久久久久久久久| 成人h动漫精品一区二区| 91尤物视频在线观看| 91在线视频免费观看| 色噜噜狠狠成人网p站| 欧美日本乱大交xxxxx| 日韩午夜三级在线| 久久久www免费人成精品| 国产欧美日韩三级| 一区二区三区av电影| 日韩高清中文字幕一区| 国产精品一卡二| 色婷婷精品大在线视频| 91精品国产品国语在线不卡| 久久免费精品国产久精品久久久久|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精k8| 亚洲无线码一区二区三区| 久久精品国产精品亚洲综合| 成人一二三区视频| 一本到不卡免费一区二区| 欧美一卡二卡三卡四卡| 国产精品色哟哟| 日韩精品一二区| 不卡av电影在线播放| 欧美色图免费看| 久久嫩草精品久久久精品| 亚洲国产另类av| jiyouzz国产精品久久| 91精品国产福利| 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aⅴ国产馆 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av爽李琼 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久高潮 | 亚洲精品乱码久久久久久久久| 精品综合免费视频观看| 欧美在线影院一区二区| 日本一区二区三区国色天香 | 欧美少妇bbb| 国产精品免费久久久久| 久久精品国产亚洲a| 色婷婷久久一区二区三区麻豆| 欧美岛国在线观看| 日韩av电影免费观看高清完整版 | 99国内精品久久|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一区二区三区| 久久精品噜噜噜成人88aⅴ| 欧美日本一区二区| 一区二区在线看| 91亚洲精品乱码久久久久久蜜桃| 国产性做久久久久久| 精品一区二区三区视频在线观看| 欧美一区二区在线不卡| 视频一区在线播放| 欧美日韩国产综合一区二区| 亚洲精品你懂的| 欧美日韩中文字幕一区| 亚洲视频每日更新| 色哦色哦哦色天天综合|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影院色老大| 国产成人a级片| 中文字幕制服丝袜一区二区三区| 高清beeg欧美| 中文在线免费一区三区高中清不卡| 韩国av一区二区三区四区| 久久免费国产精品| 97久久超碰国产精品| 亚洲综合区在线| 777奇米四色成人影色区| 美女高潮久久久| 中文字幕不卡一区| 欧美午夜电影网| 日韩电影在线免费看| 久久亚洲免费视频| 97超碰欧美中文字幕| 亚洲免费av在线| 欧美大片在线观看一区二区| 激情深爱一区二区| 自拍偷拍国产精品| 欧美日本国产视频| 国产精品资源网站| 亚洲欧美激情在线| 日韩欧美一二三| 91在线视频官网| 日本成人在线一区| 国产精品午夜在线| 欧美一区二区三区精品| 国产mv日韩mv欧美| 亚洲高清久久久| 国产精品国产三级国产aⅴ无密码| 91黄色免费版| 国产激情视频一区二区三区欧美| 一区二区三区在线不卡| 欧美激情在线一区二区| 欧美一区永久视频免费观看| 色诱亚洲精品久久久久久| 黄色小说综合网站| 日韩黄色片在线观看| 综合在线观看色| 国产欧美精品在线观看| 51精品久久久久久久蜜臀| 欧美色欧美亚洲另类二区| 91最新地址在线播放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