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日本一区二区三区_成人免费网站在线观看_精品久久久网站_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在线播放视频_日本黄视频网站_九九色在线观看_色综合888

快消品貨源批發(fā)市場
快消品貨源分銷平臺
 
 
當(dāng)前位置: 貨源批發(fā)網(wǎng) » 網(wǎng)商學(xué)院 » 網(wǎng)店推廣 » 淘寶推廣 » 鉆石展位 » 最全的鉆展推廣常見問題解答!

最全的鉆展推廣常見問題解答!

放大字體  縮小字體 發(fā)布日期:2024-10-28 08:58:38  來源:電商聯(lián)盟  作者:樂發(fā)網(wǎng)  瀏覽次數(shù):25

新手在鉆展推廣過程中總是會碰到一些推廣難題無法結(jié)局,這里我就為你匯總了鉆展常見的14個問題,希望看過之后都能得到相應(yīng)的解答。
鉆展推廣
一、我開通了鉆展,要如何開始投放呢?
第一步:開通鉆展后,您首先需要完成充值,才能激活賬戶,首次充值最低300!
做好推廣準(zhǔn)備,明確推廣目的和投放的落地頁面(店鋪首頁、店內(nèi)自定義頁面、寶貝鏈接均可投放)
第二步:選擇好需要投放的資源位,做好對應(yīng)的尺寸的創(chuàng)意,通過審核。
第三步:創(chuàng)意審核通過后,開始新建全店推廣計劃(填寫基本信息,新建推廣單元(選擇定向人群、資源位)、添加創(chuàng)意),輕松完成投放流程!
鉆展推廣
二、鉆展在哪里展示?如何選擇鉆展資源位?
鉆展在淘寶首頁、天貓首頁,手機(jī)淘寶、以及站外如新浪微博、騰訊、等各大優(yōu)勢媒體展現(xiàn)。您可以在鉆展后臺“資源位”中查看,分19個行業(yè),其中“網(wǎng)上購物”為淘寶站內(nèi)的資源位,其他為全網(wǎng)資源。
鉆展展現(xiàn)常見位置舉例:
鉆展推廣
推薦投放的資源位如下:
鉆展推廣
三、如何快速制作高效創(chuàng)意?
1、推薦一:創(chuàng)意快捷制作工具
鉆展后臺—創(chuàng)意---創(chuàng)意快捷制作,系統(tǒng)會以您店鋪的熱銷寶貝主圖為素材,自動幫您生成 9張創(chuàng)意(其中520x280、640x200、300x250尺寸各1張),點擊一鍵保存,即可在創(chuàng)意管理列表查看。
鉆展推廣
2、推薦二:創(chuàng)意模板庫
鉆展后臺—創(chuàng)意—創(chuàng)意模板庫,根據(jù)對應(yīng)尺寸,選擇對應(yīng)的模板制作創(chuàng)意。
鉆展推廣
四、如何創(chuàng)建鉆展全店推廣計劃?
創(chuàng)建計劃的流程分為:
新建全店推廣計劃--選擇推廣方式---填寫計劃基本信息---設(shè)置推廣單元---添加創(chuàng)意---投放成功!
小二提示:在創(chuàng)建計劃前,需要選擇投放的資源位,做好對應(yīng)尺寸的創(chuàng)意,通過審核后再開始創(chuàng)建計劃。如果沒有創(chuàng)意,是不能正常投放哦!
五、鉆展如何收費?
目前鉆展有兩種計費方式:按點擊付費CPC和按展現(xiàn)付費CPM。
1、按展現(xiàn)收費(CPM):即按照每千次展現(xiàn)收費,點擊不收費。按照競價高低進(jìn)行排名,價高者優(yōu)先展現(xiàn)。
實際扣費=按照下一名CPM結(jié)算價格+0.1
2、按點擊收費(CPC):即展現(xiàn)免費,點擊收費。系統(tǒng)將“點擊出價”折算成“千次展現(xiàn)的價格”。折算后的CPM出價與其他商家進(jìn)行競爭,價格高的優(yōu)先展示。
實際扣費不會超過您的出價。
注明: 公式:CPM=CPC*預(yù)估CTR*1000
CPC是您自己在后臺的設(shè)置出價,系統(tǒng)會參考創(chuàng)意的歷史CTR來計算預(yù)估CTR。然后用這個預(yù)估CPM去與其他商家競爭。CPM價格高的優(yōu)先展示,競價成功后,按照下一名CPM結(jié)算價格+0.1元作為實際扣費的CPM價格,根據(jù)公式換算成點擊扣費CPC。?
根據(jù)公式CPM=CPC*CTR*1000,推算出CPC=CPM/1000/CTR
舉個例子:商家A設(shè)置的“點擊出價”是0.8元,預(yù)估CTR是5%
1)、參與競價的CPM=CPC*CTR*1000=0.8*5%*1000=40元
也就是說用點擊付費模式設(shè)置的出價是0.8元,實際是以40元的CPM參與競價,最后根據(jù)CPM出價高低進(jìn)行展現(xiàn)排序。
2)、假設(shè)下一名的結(jié)算價格為29.9元,商家A投放結(jié)算的CPM價格為29.9+0.1=30元
最終通過下一名的CPM結(jié)算價格+0.1元,即30元,作為最后實際扣費的CPM價格。
3)、實際扣費CPC=30元/1000/5%=0.6元,實際扣費低于出價0.8
六、CPC出價方式和CPM出價方式的區(qū)別是什么?
CPC的優(yōu)勢是系統(tǒng)提供較為精準(zhǔn)的人群、操作簡單、引流成本可控;CPM的優(yōu)勢是定向人群可個性化組合、資源位出價靈活配置。
1、從出價方式角度來說:
CPC出價方式提供通投、系統(tǒng)智能推薦、行業(yè)店鋪、營銷場景定向,目前支持淘寶PC、無線的首焦流量包、愛淘寶PC、無線的首焦流量包等資源位,后續(xù)將開通更多資源位。
CPM出價方式提供通投、群體、興趣點、訪客、DMP(需開通)、營銷場景(需開通)定向,支持在所有鉆展資源位上投放。
2、從店鋪人群管理的角度來說:
CPC更適合為店鋪引入新客,CPM更適合維護(hù)店鋪現(xiàn)有客戶和老客召回。
3、從推廣場景的角度來說:
CPC更適合日常引流,CPM更適合活動期間爆發(fā)式引流。
建議使用CPC的系統(tǒng)智能推薦進(jìn)行店鋪日常或活動前的拉新,同時用CPM中的自主訪客、DMP等做店鋪老客重定向,新老客并進(jìn),綜合提升效果。
七、鉆展審核拒絕該怎么辦?
首先要學(xué)會查看拒絕理由。創(chuàng)意被拒絕時,可以在導(dǎo)航欄—創(chuàng)意—創(chuàng)意管理中看到狀態(tài)為“審核拒絕”。鼠標(biāo)放到“審核拒絕”字上,就會浮現(xiàn)拒絕原因。您可以點擊查看具體描述以及問題舉例。
鉆展推廣
常見創(chuàng)意拒絕理由:
TOP1:無線鏈接不符合要求
無線鏈接:資源位名稱中帶”無線“的位置都需要轉(zhuǎn)化成無線鏈接,
如果是”PC“的位置轉(zhuǎn)化鏈接反而會被系統(tǒng)自動拒絕。轉(zhuǎn)化鏈接只要在上傳創(chuàng)意界面對”在無線設(shè)備投放“打鉤即可。
鉆展推廣
TOP2:資質(zhì)相關(guān)規(guī)則解讀
TOP3:首頁焦點圖、天貓位置制圖規(guī)則、美觀度規(guī)則
TOP4:絕對化用語(嚴(yán)禁使用國家級、最高級、最佳含義相同或近似用語的絕對化文案,如最佳、頂級、極品、第一品牌、全球首發(fā)等)
TOP5:夸大虛假(嚴(yán)禁使用虛假或無法判斷真?zhèn)蔚目鋸埿员硎觯约笆褂盟幤饭π枋觯嫦涌浯蠡驍嘌孕Ч?/div>
TOP6:描述不符合
八、如何上傳資質(zhì)?需要上傳哪些資質(zhì)?
如果提示創(chuàng)意拒絕,需要提交品牌或者行業(yè)資質(zhì),請掌柜點擊詳情查看具體原因,并在賬戶—資質(zhì)管理里面上傳需要的資料。
鉆展推廣
九、我要加急審核素材怎么辦?
鉆展素材、資質(zhì)的審核、加急(僅限聚劃算可以加急)、咨詢(資質(zhì)要求、素材拒絕原因等等)、投訴(別人的素材/鏈接違規(guī)、盜用)等事項,請撥鉆展客服專線0571-88157999-4,或發(fā)郵件給sucaizixun@service.taobao.com。
特別說明:除聚劃算外,普通素材審核均不加急,重要素材請至少提前1天上傳。不要聯(lián)系小二催促。
十、為什么沒有可選創(chuàng)意?
后臺有審核通過的創(chuàng)意,但創(chuàng)建計劃時提示沒有可選創(chuàng)意,原因可能是:
1、創(chuàng)意的尺寸、類型與所選資源位不符;
2、部分資源位要求使用創(chuàng)意模板,不能使用自主上傳的圖片。請到創(chuàng)意實驗室制作后一鍵上傳;
3、創(chuàng)意鏈接不符:資源位是PC位置,但鏈接是無線鏈接;
4、創(chuàng)意等級低于資源位的要求,只有當(dāng)創(chuàng)意等級高于/等于資源位等級要求時,才可以正常投放。
5、投放的是天貓資源位,但創(chuàng)意未使用天貓鏈接。
十一、為什么資源位無法投放出去?
資源位無法投放的原因有,需要掌柜對應(yīng)自己的后臺操作去具體查看哦~
1、創(chuàng)意尺寸與資源位不符。
2、創(chuàng)意類型不符合要求
3、創(chuàng)意類目不符合要求
4、創(chuàng)意等級低于資源位要求
5、鏈接頁的廣告主類型不符合要求
6、鏈接頁的商品類目不符合要求
7、使用了錯誤的創(chuàng)意模板
9、視頻內(nèi)容/時長不符合要求
十二、已經(jīng)創(chuàng)建好計劃,如何改價,添加創(chuàng)意?
如何改價:
第一步:進(jìn)入到計劃列表,點擊需要修改的計劃,進(jìn)入計劃頁面。
第二步:點擊對應(yīng)單元的名稱,進(jìn)入單元頁面。
第三步:進(jìn)入單元、資源位、創(chuàng)意頁面,把鼠標(biāo)放在價格上(有鉛筆字樣),即可修改價格。
鉆展推廣
如何添加創(chuàng)意:
第一步:進(jìn)入到計劃列表,點擊需要修改的計劃,進(jìn)入計劃頁面。
第二步:點擊對應(yīng)單元的名稱,進(jìn)入單元頁面。
第三步:進(jìn)入創(chuàng)意頁面,點擊創(chuàng)建庫選擇需要更換的創(chuàng)意,或者本地上傳創(chuàng)意。
鉆展推廣
十三、我要申請DMP怎么辦?
1、進(jìn)入DMP首頁http://dmp.taobao.com/,右上角點擊“我要加入”,填寫申請理由(填清楚你開通DMP的目的,比如:需要精準(zhǔn)營銷,定向近30天瀏覽店鋪的顧客,近7天加購物車的訪客,等等。如果有其它店鋪在使用DMP,一起寫上)。每周五審核開通一次,提交后等待審核結(jié)果即可,不需聯(lián)系小二,不接受加急。
2、DMP開通后2周內(nèi)不在鉆展消耗的,關(guān)閉DMP權(quán)限,關(guān)閉后1個月內(nèi)不再開通。開通不易,且開且珍惜!
DMP使用常見問題:
1、當(dāng)天剛剛開通DMP的店鋪,在DMP后臺顯示圈定人數(shù)=0,這是由于系統(tǒng)需要時間收集數(shù)據(jù),第二天開始會正常顯示。
2、DMP人群創(chuàng)建好以后同步到鉆展即可在鉆展投放,同步需要時間,建議提前24小時同步。
3、DMP人群剛同步到鉆展時,在鉆展后臺顯示圈定人數(shù)=0(其實可以正常投放),也是由于系統(tǒng)數(shù)據(jù)未更新,第二天開始會正常顯示。
4、DMP人群=你所選標(biāo)簽的組合,里面覆蓋的具體的人群是每天自動更新的。只需要確保人群沒有過期、失效即可。
十四、我想要看報表的ROI數(shù)據(jù)怎么辦?
開通回報率(ROI):
最近兩個月全店推廣(就是展示網(wǎng)絡(luò))的推廣消耗每月超過1萬,并持續(xù)投放2個月就能開通。如果您已經(jīng)達(dá)標(biāo),請截圖最近兩個月的小號,聯(lián)系小二 花效 開通。格式:
主旺旺號:XXX 最近兩個月的消耗金額分別是xxx和xxx,已經(jīng)符合開通ROI要求,報表截圖如下:
上月消耗
本月消耗
(截圖要截到鉆展后臺右上角的賬號、報表日期、消耗金額)

樂發(fā)網(wǎng)超市批發(fā)網(wǎng)提供超市貨源信息,超市采購進(jìn)貨渠道。超市進(jìn)貨網(wǎng)提供成都食品批發(fā),日用百貨批發(fā)信息、微信淘寶網(wǎng)店超市采購信息和超市加盟信息.打造國內(nèi)超市采購商與批發(fā)市場供應(yīng)廠商搭建網(wǎng)上批發(fā)市場平臺,是全國批發(fā)市場行業(yè)中電子商務(wù)權(quán)威性網(wǎng)站。

本文內(nèi)容整合網(wǎng)站:百度百科知乎淘寶平臺規(guī)則

本文來源: 最全的鉆展推廣常見問題解答!

分享與收藏:  網(wǎng)商學(xué)院搜索  告訴好友  關(guān)閉窗口  打印本文 本文關(guān)鍵字:
 
鉆石展位圖文
鉆石展位網(wǎng)商學(xué)院推薦
鉆石展位點擊排行
 
手機(jī)版 手機(jī)掃描訪問
亚洲日本一区二区三区_成人免费网站在线观看_精品久久久网站_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在线播放视频_日本黄视频网站_九九色在线观看_色综合888
不卡一二三区首页| 91在线视频观看| 成人不卡免费av| 亚洲欧美电影一区二区| 欧美亚洲国产一卡| 蜜桃传媒麻豆第一区在线观看| 日韩一区二区三区视频| 久久99国产精品麻豆| 精品久久一区二区| 国产91露脸合集magnet| 福利电影一区二区| 亚洲国产一区视频| 久久先锋影音av| 99re在线精品| 免费看日韩精品| 亚洲欧美另类久久久精品2019| 91精品在线观看入口| 91在线观看污| 国内国产精品久久| 午夜影视日本亚洲欧洲精品| 中文字幕不卡在线播放| 久久综合中文字幕| 亚洲va天堂va国产va久| **网站欧美大片在线观看| 欧美一区二区三区在线电影 | 在线播放日韩导航| 国产在线精品不卡| 日韩av成人高清| 性做久久久久久免费观看| 91精品久久久久久久91蜜桃| 91天堂素人约啪| 国产69精品久久99不卡| 日韩精品每日更新| 亚洲精品美国一| 韩国女主播一区| 中文字幕在线不卡国产视频| 国产一区二区三区精品欧美日韩一区二区三区 | 亚洲成a人在线观看| 欧美酷刑日本凌虐凌虐| 91同城在线观看| 国内国产精品久久| 亚洲一区二区黄色| 日韩精品一区二区三区三区免费| 日韩欧美的一区| 国产精品欧美极品| 欧美国产激情二区三区| 不卡一区二区在线| 精品一区中文字幕| 亚洲欧美日韩国产综合| 日韩视频永久免费| 91亚洲精华国产精华精华液| 亚洲午夜在线视频| 久久―日本道色综合久久| 91精品国产综合久久蜜臀| 久久五月婷婷丁香社区| 久久99久久久欧美国产| 波多野洁衣一区| 欧美男男青年gay1069videost| 色综合天天综合在线视频| 日韩欧美国产精品| 亚洲成年人影院| 在线观看视频91| 亚洲欧美福利一区二区| 成人福利在线看| 国产午夜精品福利| 国模大尺度一区二区三区| 久久99国产精品久久| 国产精品1区2区3区| 欧美性videosxxxxx| 狠狠色丁香婷婷综合| 成人永久看片免费视频天堂| 91网站在线播放| 欧美一区二区三级| 国产视频一区二区在线观看| 中文字幕欧美国产| 亚洲一级二级三级| 国产乱人伦偷精品视频免下载| 成人黄色片在线观看| 欧美日本韩国一区二区三区视频| 久久免费的精品国产v∧| 一区二区三区欧美久久| 美腿丝袜一区二区三区| 色综合亚洲欧洲| 亚洲精品在线观看网站| 亚洲黄色免费网站| 丁香亚洲综合激情啪啪综合| 欧美精品一卡二卡| 亚洲靠逼com| 国产一本一道久久香蕉| 日韩一区二区免费高清| 亚洲一区免费观看| 成人精品视频一区二区三区| 日韩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四区| 亚洲gay无套男同| 在线亚洲精品福利网址导航| 自拍偷拍国产精品| 91精品福利在线| 亚洲伊人色欲综合网| 91精品国产麻豆| 亚洲高清一区二区三区| ww久久中文字幕| 成人av在线电影| 亚洲一区二区视频| 欧美成人精品1314www| 国产精品一区二区久激情瑜伽 | 亚洲视频1区2区| 欧美调教femdomvk| 国产一区二区福利视频| 亚洲综合清纯丝袜自拍| 中文字幕精品一区| 欧美日韩国产首页| 国产乱人伦精品一区二区在线观看| 亚洲欧美日韩国产手机在线| 日韩一级视频免费观看在线| 成人av在线一区二区| 激情小说欧美图片| 午夜成人免费电影| 亚洲国产视频一区| 亚洲一区av在线| 国产精品免费免费| 国产亚洲精品超碰| 久久先锋资源网| 精品区一区二区| 欧美一区2区视频在线观看| 欧美三级三级三级| 欧美日韩成人综合| 欧美成人vps| 色狠狠一区二区| 91网站最新地址| 91在线国内视频| 欧美视频日韩视频在线观看| 91在线porny国产在线看| 成人午夜伦理影院| av综合在线播放| www.一区二区| 日本久久一区二区| 欧美日韩一本到| 日韩精品中文字幕一区 | 日韩免费成人网| 久久女同性恋中文字幕| 日本一区二区动态图| 欧美视频中文字幕| 久久蜜臀精品av| 亚洲小少妇裸体bbw| 日本一不卡视频| 国产精品99久久久久久似苏梦涵 | 日韩欧美久久一区| 国产性做久久久久久| 亚洲在线观看免费视频| 精品欧美久久久| 国产精品亚洲成人| 久久精品人人做人人综合| 精品三级在线看| 一区二区三区久久久| 国产精品一区二区免费不卡| 成人动漫中文字幕| 久久综合九色综合欧美就去吻| 亚洲制服丝袜av| 91在线一区二区三区|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久久第一福利| 亚洲国产一区视频| 国产成人在线影院| 欧美美女喷水视频| 亚洲电影在线播放| 日本韩国精品一区二区在线观看| 久久久精品国产免大香伊| 一区在线播放视频| 国产成人午夜精品影院观看视频 | 欧美日韩国产综合草草| 成人av网址在线观看| 天天影视网天天综合色在线播放 | 91精品国产欧美日韩| 高清日韩电视剧大全免费| 欧美日韩三级视频| 亚洲一区二区成人在线观看| 色婷婷久久久亚洲一区二区三区| 国产色产综合色产在线视频| 狠狠色综合播放一区二区| 欧美一区二区三区在| 午夜精品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 | www.亚洲在线| 欧美伊人精品成人久久综合97| 国产精品久久久一本精品| 国产精品一二三在| 国产日产欧美一区二区视频| 播五月开心婷婷综合| 亚洲一区二区综合| 精品美女一区二区| 国产不卡视频一区二区三区| 亚洲同性gay激情无套| 日韩欧美一区在线观看| 成人激情av网| 免费成人av资源网| 中文字幕一区二区三区四区不卡 | av午夜精品一区二区三区| 午夜av电影一区| 中文字幕亚洲在| 久久综合久色欧美综合狠狠| 97久久超碰精品国产| 国产尤物一区二区在线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