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日本一区二区三区_成人免费网站在线观看_精品久久久网站_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在线播放视频_日本黄视频网站_九九色在线观看_色综合888

快消品貨源批發市場
快消品貨源分銷平臺
 
 
當前位置: 貨源批發網 » 網商學院 » 網店推廣 » 淘寶推廣 » 鉆石展位 » 淘寶鉆展知識分享

淘寶鉆展知識分享

放大字體  縮小字體 發布日期:2024-09-30 07:19:13  來源:電商聯盟  作者:樂發網  瀏覽次數:28

關于鉆展,這里給大家帶來一個鉆展系列課程,從入門到精通系列,希望對大家有幫助!

一、CPC結算模式

1、CPC結算原理

CPC結算模式是指按照CPC模式售賣,免費展示在鉆石展位所有資源位(目前只開放PC、無線首焦流量包)上,按照單次點擊收費。而在競價邏輯方面,按照公式CMP=CPC*CTR*1000,CPC模式將“點擊出價”這算成“千次展現的價格”,然后再將折算后的cmp出價與其他商家進行競價,價格高的優先展示。

2、扣費原理

A. 競價成功后,按照下一名CPM結算價格+0.1元作為實際扣費的CPM價格;

B. 按照公式CMP=CPC*CTR*1000,推算出CPC=CPM/1000/CTR

舉例說明:

商家A設置的“點擊出價”是0.8元,預估CTR是5%,參與競價的CPM=CPC*CTR*1000=0.8*5%*1000=40元。假設下一名的結算價格是29.9元,商家A投放結算的CPM價格是29.9+0.1=30元,實際扣費CPC=CPM/1000/CTR=30元/1000/5%=0.6元。

3、優勢

A. 點擊成本可控,獲得流量更優質;B. CPC能夠圈定更多的人群,免費進行品牌曝光展示;C. CPM老客營銷+CPC拉新,投放效果更好。

4、操作步驟

A. 新建計劃

出價方式可選擇CPC和CPM,并有小圖標提示。

B. 新建推廣單元—選擇人群

目前CPC的定向只有通投、系統智能推薦、營銷場景定向和行業店鋪定向,建議使用系統智能推薦。

通投:默認開啟,建議選用,增加目標人群;

系統智能推薦:系統根據店鋪自有人群進行智能擴建;

營銷場景定向:觸達客戶,興趣客戶,核心客戶;

行業店鋪定向:從行業維度定向到相關店鋪,部分類目可以選擇二級類目。

C. 新建推廣單元—選擇資源位

目前只開放PC、無線首焦流量包,后續會陸續上線開放更多資源位。

D. 設置出價

系統會根據歷史出價和實時競價數據推算出系統推薦出價,點擊出價越高,圈定的人群更多,且點擊率相對更好。建議根據系統建議出價適當溢價120%——200%。

E. 上傳創意圖

目前上傳520*280(PC)或者是640*200(無線)的創意圖片即可。

F. 注意事項

預估CTR的存在,創意點擊率越高,優勢越大;歷史創意(CPM投放有效數據)效果更佳、更穩定;建議開啟創意COOL,多參考行業商家點擊率高的創意。

二、智能投放—系統推薦方案

1、系統推薦方案是什么?

系統推薦方案根據投放場景,系統自動推薦與您店鋪匹配度較高的定向人群和資源位,即挑選什么樣的人群進行廣告投放、選擇什么樣的投放渠道,然后快速生成投放方案,設計出價策略。

2、優勢

根據客戶推廣目標,快捷投放功能分為兩個投放場景:日常營銷和店鋪活動。其中日常活動適用于店鋪日常銷售,偏重轉化效果。店鋪活動則分為預熱期計劃和爆發期計劃,預熱期計劃重在活動前期引流,培養潛在客戶,積蓄購買力;而爆發期計劃則是鎖定精準目標人群,提升銷量。

3、操作步驟

A. 根據推廣目標選擇相應的投放場景;

B. 填寫計劃基本信息、設置時間地域;

C. 點擊下一步,系統通過人群自動生成推廣單元;

D. 編輯推廣單元

單元內容為系統為您生成的個性化推薦,如果不具備足夠的投放技巧,不建議修改。

E. 添加創意,計劃創建完畢

可以本地上傳創意,也可以使用創意實驗室模板在線制作(新手推薦)。

F. 計劃創建完畢后,可以在計劃管理界面看到快捷投放標示。

三、智能投放—智能溢價

開啟智能溢價后系統將在您的出價基礎上自動溢價,溢價區間為-20%——20%。使用智能溢價功能后,可以獲得更優質的流量,可以有效的提升點擊率。

四、創意工具

1、創意實驗室

根據您所在類目以及歷史投放設置,結合大盤數據,深度分析匹配效果最優模板。按照點擊率高、效果最佳的模板進行智能排序,將最符合店鋪的優質模板推薦給您。另外,創意實驗室支持按照使用熱度排序、商家時間排序,助理掌柜篩選出適合自己的模板。

2、淘積木

淘積木為無線營銷頁面制作模板工具,匯集了制作動態H5頁面所需要的全部功能,提供智能模板快速制作營銷頁面,制作生成的營銷頁面可以直接在鉆石展位上進行投放。

3、創意裂變

上傳某一個裂變尺寸的創意,可以裂變出N個尺寸的創意,裂變工具能夠通過已有的創意快速制作相似尺寸的創意,提高客戶作圖效率。

4、創意優選

新建計劃流程中添加創意后可以看到優選功能按鈕,進入已經建好的推廣單元里也可以看到創意優選功能按鈕。

創意優選功能通過參考上一小時的數據反饋,智能優選優質創意,從而可以獲得更多流量,快速提高點擊率,降低成本。

五、賬戶診斷

1、什么是賬戶診斷?

系統根據賬戶投放效果,通過和競爭對手數據進行對比,找到訊在流量過少、投放效果不佳和預算不足這三大問題的計劃。另外,系統自動分析產生相應問題的原因,并給出每個計劃解決該問題的整體優化方案。

2、功能解讀

A. 流量問題優化建議

提高出價:提高競價能力,獲得更多優質流量;

增加定向標簽:增大定向范圍,圈定更多優質人群;

增加資源位:刪除投放效果不佳的資源位,并新增資源位以保證流量獲取。

B. 效果問題優化建議

降低出價:適當降低出價,控制流量成本;

優化定向標簽:刪除投放效果不佳的標簽,并新增優質標簽以保證流量獲取。

優化資源位:調整資源位,提高匹配度。

C. 預算問題優化建議

提高計劃日預算

D. 賬戶余額提醒

當鉆石展位賬戶余額地域一定金額(可自行設置)時,系統自動發送旺旺或者手機短信提醒。

第二節 高點擊率廣告圖解析

1、廣告趨勢

A. 流量無線化;B. 素材個性化;C. 投放碎片化

2、廣告素材優化方案

單獨拍攝注重廣告展現效果。創意注重打造清晰賣點,打造小而美,少而精。另外選擇精選時段集中測試篩選。

A. 多數量、多色彩拍

B. 掛拍

C. 擺拍

D. 拍細節處

3、測試篩選

測試篩選過程中定向人群選擇中立,需要保證素材展現量、控制廣告圖測試數量,另外測試時間段點擊率會相比平時偏高。

第三節 新訪客模型創建于拉取

新訪客是指第一次產生印象、第一次到訪的訪客,而新成交訪客是指第一次產生購買的訪客。值得注意的是官方新客這個概念,這個概念和新訪客有所不同,官方新客則是指本次訪問前6天以內沒有到訪的訪客。

圈定新訪客的最終目的是提高店鋪高轉化人群基數,在人群圈定過程中需要時刻注意人群圈定基數要與預算匹配,最后操作過程中務必遵循高TGI指數,高效轉化的基本原則。

投放周期=圈定人群數量/單日點擊UV數

DMP拉新是一個長期的工程,有效人群是一環扣一環的拉進來的。在拉新計劃中,我們需要做好規劃,實現店鋪軌跡人群雪球效應。

樂發網超市批發網提供超市貨源信息,超市采購進貨渠道。超市進貨網提供成都食品批發,日用百貨批發信息、微信淘寶網店超市采購信息和超市加盟信息.打造國內超市采購商與批發市場供應廠商搭建網上批發市場平臺,是全國批發市場行業中電子商務權威性網站。

本文內容整合網站:百度百科知乎淘寶平臺規則

本文來源: 淘寶鉆展知識分享

分享與收藏:  網商學院搜索  告訴好友  關閉窗口  打印本文 本文關鍵字:
 
更多..資源下載
鉆石展位圖文
春茶上市,茶葉爆款鉆展養成記 如何運用定向為寶貝引入精準流量
森系女裝借助鉆展打贏春款 雙十二前夕,鉆石展位如何備戰?
鉆石展位網商學院推薦
鉆石展位點擊排行
 
手機版 手機掃描訪問
亚洲日本一区二区三区_成人免费网站在线观看_精品久久久网站_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在线播放视频_日本黄视频网站_九九色在线观看_色综合888
91热门视频在线观看| 日韩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观看 | 韩日av一区二区| av网站一区二区三区| 日韩一区精品视频| 亚洲欧美区自拍先锋| 久久婷婷一区二区三区| 欧美日韩成人高清| 欧美系列日韩一区| 在线亚洲欧美专区二区| 91丨porny丨蝌蚪视频| 国产在线不卡一卡二卡三卡四卡| 午夜精品久久久久久久久久| 亚洲精品菠萝久久久久久久| 国产精品夫妻自拍| 中文字幕中文字幕一区二区 | 日韩视频一区二区| 夫妻av一区二区| 国产精品一区二区视频| 韩国精品久久久| 国内外精品视频| 精品一二三四在线| 国产一区免费电影| 国产99精品国产| 成人午夜大片免费观看| 国产成人综合精品三级| 国产成人h网站| 成人性视频免费网站| 丁香啪啪综合成人亚洲小说 | 一区二区三区中文字幕| 日韩美女啊v在线免费观看|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精k8| 一区二区三区中文在线| 五月婷婷激情综合| 麻豆91精品91久久久的内涵| 寂寞少妇一区二区三区| 高清不卡在线观看| 色94色欧美sute亚洲线路一ni| 91国内精品野花午夜精品| 欧美日韩精品一区二区三区| 日韩欧美激情四射| 欧美经典一区二区三区| 亚洲视频一区二区免费在线观看| |精品福利一区二区三区| 亚洲一区二区三区三| 麻豆精品视频在线观看免费| 国产成都精品91一区二区三| 一本大道综合伊人精品热热| 欧美夫妻性生活| 久久久精品日韩欧美|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久久蜜臀 | 国产亚洲成aⅴ人片在线观看| 国产欧美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四区| 最新国产精品久久精品| 亚洲成人精品在线观看| 国产一区二区三区观看| 色婷婷综合五月| 欧美一区二区三区在| 国产精品成人午夜| 日韩不卡一二三区| av男人天堂一区| 欧美日韩国产欧美日美国产精品| www成人在线观看| 亚洲一区二区三区在线播放| 韩国av一区二区三区| 91黄色激情网站| 国产女同互慰高潮91漫画| 午夜精品在线看| av在线播放成人| 日韩欧美一级特黄在线播放| 亚洲女同一区二区| 国产成人av资源| 日韩亚洲欧美成人一区| 亚洲女爱视频在线| 国产电影一区在线| 精品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 | 国产盗摄一区二区| 91精品国产高清一区二区三区 | 丝袜脚交一区二区| 91麻豆国产福利精品| 久久久亚洲综合| 蜜桃久久av一区| 欧美精选午夜久久久乱码6080| 18涩涩午夜精品.www| 国产精品中文欧美| 精品国产乱码久久久久久图片| 亚洲大片一区二区三区| 色综合天天在线| 中文字幕乱码亚洲精品一区 | 亚洲一区视频在线| 91片黄在线观看| 中文字幕一区二区三区四区 | 日本91福利区| 欧美一区二区视频在线观看2022 | 91社区在线播放| 精品999久久久| 国产在线视频精品一区| 精品美女一区二区| 精品一区二区三区av| 精品三级在线观看| 美女视频黄 久久| 日韩精品自拍偷拍| 日本大胆欧美人术艺术动态| 欧美日韩极品在线观看一区| 亚洲午夜免费视频| 911精品国产一区二区在线| 婷婷综合久久一区二区三区| 日韩写真欧美这视频| 裸体在线国模精品偷拍| 日韩欧美一区电影| 韩国精品免费视频| 国产精品护士白丝一区av| 99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| 亚洲视频在线一区| 在线电影国产精品| 亚洲第一在线综合网站| 欧美精品三级日韩久久| 激情综合网av| 日本一区二区三区电影| 91在线观看污| 亚洲综合激情小说| 日韩一区二区三区av| 国产精品影视网| 亚洲人成小说网站色在线| 欧美图区在线视频| 美国av一区二区| 综合中文字幕亚洲| 欧美一区二区三区四区在线观看| 黄色日韩三级电影| 一区二区在线观看视频| 91精品国产日韩91久久久久久| 韩国午夜理伦三级不卡影院| 亚洲欧美怡红院| 日韩亚洲欧美一区| 99精品视频中文字幕| 男女视频一区二区| 亚洲图片另类小说| 欧美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视频| 丁香亚洲综合激情啪啪综合| 亚洲国产日日夜夜| 久久精品夜夜夜夜久久| 欧美亚洲综合一区| 国产91高潮流白浆在线麻豆 | 亚洲视频你懂的| 欧美一区二区在线播放| av成人老司机| 九一九一国产精品| 亚洲手机成人高清视频| 日韩欧美成人午夜| 色哟哟在线观看一区二区三区| 另类小说色综合网站| 亚洲一区二区欧美激情| 日本一区二区成人| 欧美sm美女调教| 欧美日韩国产一区二区三区地区| 国产99久久久精品| 久久国产麻豆精品| 日韩vs国产vs欧美| 一区二区三区高清在线| 最新日韩在线视频| 国产精品区一区二区三| 久久蜜臀精品av| 欧美一级精品在线| 欧美美女视频在线观看| 色妹子一区二区| www.在线欧美| 国产91色综合久久免费分享| 亚洲国产高清aⅴ视频| 精品久久久久久无| 91精品婷婷国产综合久久竹菊| 在线视频国内一区二区| 色94色欧美sute亚洲线路二| 国产一区二区不卡老阿姨| 蜜桃av一区二区三区电影| 日本欧美一区二区三区| 日韩av一区二区在线影视| 日韩精品一卡二卡三卡四卡无卡| 亚洲一区二区四区蜜桃| 亚洲国产日韩av| 亚洲第一二三四区| 日韩精品久久久久久| 亚洲gay无套男同| 日韩综合一区二区| 午夜电影久久久| 午夜视频一区二区| 免费欧美高清视频| 国产一区二区免费视频| 国产乱淫av一区二区三区| 国产精品一品二品| 丰满亚洲少妇av| 北条麻妃一区二区三区| 色婷婷综合久久久中文一区二区| 色综合夜色一区| 欧美性极品少妇| 欧美精品一卡两卡| 精品电影一区二区| 国产精品对白交换视频 | 中文字幕不卡的av| 一二三区精品福利视频| 日韩 欧美一区二区三区|